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家门口畅购上万种农产好货 第五届成都农博会将开展

2017-06-23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西班牙橄榄油、澳洲和牛、五常大米、新疆冷粮、“广元七绝”……上万种国内外富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拿手“好货”将集结本月30日开展的第五届成都农博会。届时,成都将迎来一场汇集原产地优质农产品、观赏休闲农业风采、体验最新农业科技的综合性农业盛会。

本届成都农博会“城市合作馆”参展规模创历届新高,将有宁夏、哈尔滨、昆明、兰州、广元、雅安等29地政府展团携绿色粮油、有机蔬菜、农副土特产品等参展。原产地价格、地道品质,将让采购商和市民放心采购,促进区域农业交流和经贸合作。

连续三年参展的哈尔滨市今年将继续带来地道的五常大米,让消费者满载而归;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首席水稻科学家历时30余载潜心研究的新疆冷粮软香米品种也将参展;首次参展的广元将带来“广元七绝”、高山露地果蔬、剑门关土鸡、白龙湖亭子湖生态有机鱼等广元优势特色产品。

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展区是成都农博会上的一大“吸睛”看点。该展区由农业主题公园及赏花基地展区、森林康养展区、精品乡村旅游展区、休闲渔业展区组成。新津花舞人间、新都漫花庄园、蒲江明月国际陶艺村、中国酒村——大梁酒庄等将“清新”亮相,并将在现场带来微缩园林景观、陶艺制作、传统染布工艺、酒文化休闲体验等。

现代农业科技成果和创新展区内,来自四川农业科学院、四川农业大学等省内外20余所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型及创新型企业将带来无毒鼠药产品、农业+物联网技术、自动灌溉控制系统等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及农业创新项目。

为方便市民参观采购,组委会将门票送到了“家门口”。本周起,市民可在成都主城区东西南北各大型社区的100家红旗连锁门店领取成都农博会门票。此外,成都农博会微信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微信关注 “成都农博会”,点击菜单“我要参观”,即可免费报名观展。展期,提前微信报名的观众可凭报名页面免费领票,直接入场参观采购。

原标题:家门口畅购上万种农产“好货” 第五届成都农博会本月30日开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