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书画齐上阵 锦江区以文艺的方式学习党代会精神

2017-06-23 14: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 (1)_副本

2 (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23日报道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努力建设世界文化名城。”“让老人更长寿、孩子更欢乐、青年人有更多的机会。”……今天上午,来自全国、省、市书法家协会的书画大师们齐聚锦江区,“以文艺的方式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专题笔会”如期举行。

上午9时许,锦江区龙舟路街道办事处文化活动中心内,一张张桌子依次排开,笔墨纸砚放在每一张桌上。有书法、有毛笔画,有一头白发的老书法家、也有书法家不到七岁的孙子,每个人都挥舞着手中的毛笔,把党代会主要精神或写、或按照他们的理解画出来。活动中心两边的墙上,挂着已经完成的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锦江区委宣传部主办,锦江区文联承办,活动以“翰墨传精神、品味展锦江”为主题,邀请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3人,锦江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团8人,以及来自区内的十余名书法爱好者。

“活动后,所有的作品都将送给社区老百姓。”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这样“文艺范儿”的形式,让老百姓也知晓理解省、市党代会的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