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王俊凯高考成绩曝光!复习不到60天超分数线近百分

2017-06-23 13: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62315280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3日讯 今天下午1点12分,TFBOYS成员王俊凯在微博公布了自己的高考成绩,成绩单中显示,王俊凯的总分为438分,其中语文94分,数学91分,外语96分,综合157分。

王俊凯之前已经顺利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根据重庆市的高考分数线来看,王俊凯的成绩超过了文史类本科第二批分数线,重庆二本文科线为436。同时也超过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340分)近百分。

王俊凯高考成绩438分过二本线,据说是难度非常高的全国卷Ⅱ。小凯同学在高中三年中工作学习两头抓,有媒体报道称,王俊凯在最后不到两个月时间里复习三年的知识,最终取得了438分的好成绩!复习的时间不到60天的王俊凯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恭喜小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