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媒:黑客网上叫卖数千个英官员计算机账号密码

2017-06-23 15: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23日电 英国《泰晤士报》援引其自主调查称,黑客在专门网站上出售的名单上有数千个英国官员和安全机构人员的计算机账号密码。

据该报消息,黑客的名单上有他们窃取的涉及近千名英国议员及其助理、7000名警察和1000多名外交部官员的信息。

尽管大部分信息是从领英(LinkedIn)和MySpace等网站上窃取的,但网络安全专家仍然警告,不法分子可能侵入政府网络,相关密码可能与从社交网站上窃取的一致。

该报指出,英国官员,包括高级强力人员,使用的密码并不可靠。该名单显示,英国警察最常用的密码是"police"、"password" 和 "police1"。

原标题:英媒:黑客网上叫卖数千个英官员计算机账号密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