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多账户股民注意:休眠账户将被终止交易

2017-06-24 08: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多账户的股民要注意了,如果你有长期不使用的休眠账户,接下来可能会在交易系统无法交易。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5月23日发布的《关于开展存量一人多户休眠工作的通知》,已启动对同一投资者开立的三户以上多开账户的休眠工作。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的文件要求,自6月23日后的下一交易日(下周一,6月26日)起,被确认为休眠账户的将被中止交易。

根据规定,同一投资者在2015年4月13日至2016年6月9日期间,开立且类型相同的沪深A股账户,只要满足证券账户余额为0、关联的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100元人民币、以2017年6月9日为基准最近连续一年以上没有发生交易等三个条件的,都将会被纳入休眠账户管理。成都商报记者 李伟铭

原标题:多账户股民注意:休眠账户将被终止交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