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铁局:去往青城山、都江堰方向市民尽量选择动车

2017-06-24 14:5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铁路局最新消息:目前成灌动车运能充足,尚无加开需要。需去往青城山、都江堰方向的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动车前往,为高速公路让出生命通道,不要为抢险救援添堵。

目前,都汶、成灌、绕城高速已经开启抢险应急绿色救援通道,对救援车辆实施免费通行。现在绕城高速已经出现拥堵,交通部门呼吁,请社会车辆尽量避开绕城高速的成灌收费站、都江堰收费站,为救援车辆留出绿色通道。

记者从川西高速公司了解到,因茂县发生山体滑坡,都汶高速石马巷口子、玉堂站和映秀南站上行方向及及绕城高速成灌D站已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以确保救援车辆快捷、免费通行。

交通部门呼吁,请社会车辆尽量避行高速公路,留出生命通道。

目前,川西高速公司已将影响车辆通行的作业一律暂停并撤离,通过全线情报板告之社会相关信息。

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总工已率公路设计院专家,作为先遣组赶往现场。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是现场一条旅游公路受阻中断,暂无国省干道受灾。

原标题:成铁局:去往青城山、都江堰方向市民尽量选择动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