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彭高速扩容改造 绕城高速大丰立交匝道封闭

2017-06-23 08:2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6月22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成彭高速扩容改造工程即将实施,为维护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成都交警将临时调整成都城北来往彭州方向部分路段交通组织。

从2017年6月28日至2017年12月31日,金丰高架(大天路下行匝道至大丰落地点)、成彭高速公路(成都收费站至龙桥收费站)断道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绕城高速公路(G4201)大丰立交桥全部匝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禁止机动车从龙桥收费站驶入成彭高速公路;禁止成彭高速公路车辆从新繁收费站驶出。

施工期间绕行线路:

一,原沿成彭高速公路、金丰高架桥、绕城大丰立交桥往返彭州市区、成绵复线高速公路与成都市三环路、绕城高速公路(G4201)的机动车辆,可通过第二绕城高速公路(G4202)、三环路、北星大道、成灌高速和成绵高速公路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避开施工路段绕行。

二,已经进入成彭高速公路和金丰高架桥的受限车辆请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通过以下道路绕行:

1、已经驶入金丰高架前往彭州市区、成绵复线高速公路的车辆可在大天路下行匝道驶离高架桥,经老成彭路(S105)在新繁收费站驶入成彭高速公路;前往绕城高速公路的车辆可经大天路、北星大道绕行。

2、已经驶入成彭高速公路且已通过第二绕城高速前往第一绕城高速的车辆可在龙桥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经老成彭路、新新路、香城大道绕行至北星大道;前往三环路方向的车辆可经大天路上行匝道进入金丰高架或经新新路、香城大道、大天路转换至北星大道绕行。

据成都交警介绍,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实行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原标题: 成彭高速扩容改造 绕城高速大丰立交全部匝道封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