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州一渣土车突然失控侧翻 10余吨碎石压扁轿车

2017-06-24 20:17   来源: 163.com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福州6月24日电 24日上午10时34分,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福州闽侯县青口镇青圃中心市场附近一上坡路段一辆渣土车突然失控侧翻,车斗内10余吨碎石瞬间倾覆,并将对向车道的一辆轿车埋压,造成一对夫妻被困车内,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集闽侯县青口消防中队的2部消防车10名官兵赶到现场处置。到场时,路面上到处散落着碎石块,一辆轿车的前半部几乎被压扁,一对夫妻分别被变形的车顶和碎石块挤压在驾驶位和副驾驶位上,其中副驾驶位的女乘客伤势较轻,受了些皮外伤,消防官兵和部分群众用了30多分钟清理了其周围的碎石,再用液压剪扩器撑开车顶和车门后,该女乘客成功获救。但男司机的救援难度较大,其所在位置不仅被碎石块完全埋压,侧翻渣土车的一侧挡板将驾驶室压扁后方向盘直接卡在司机的右大腿上,身上还有多处被玻璃划伤。

由于吊车和消防车牵引装置很难发挥作用,消防官兵和周围的村民一道只能先徒手清理碎石,以便扩大救援通道。下午1时30分左右,在随后到场的吊车的协助下,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经初步检查,司机意识较为清醒。

目前,两名伤者均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地是一段上坡,渣土车往下开,轿车往上开,当时渣土车想借对向车道超车,发现轿车时已经来不及避让,就猛打方向才造成车辆侧翻。具体事故原因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原标题:(原标题:福州闽侯10余吨碎石压扁轿车 消防员高温下徒手救出被困夫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