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海警查获走私成品油800余吨 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2017-06-09 09:56   来源: 东南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东南网6月9日讯 近日,福建海警二支队在泉州海域查获1艘涉嫌走私成品油的“缘升1”号船舶,现场查获船载柴油800余吨,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目前,该案已移交泉州海关缉私分局处理。

5月30日,该支队获悉,一艘以正规油船为掩饰、装载着数百吨无合法手续成品油的船舶将经过泉州深沪海域。该支队立即组织警力设伏,31日9时许,发现远处有一艘船舶正缓缓朝泉州南北尾屿东面海域驶来,该船外表特征与掌握的情况相符。该支队官兵果断出击,对该船进行检查,查获成品柴油800余吨,船上人员均无法提供柴油相关票据。

据了解,“国门利剑”2017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支队不断加大海上巡查力度,按照“破大案、打团伙、摧网络”的思路,强化情报线索经营,对重点海域实施24小时不间断巡逻管控,翔实掌握海上各类动态管理情况。今年初以来,该支队共查获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案35起,缴获成品油3500多吨。

原标题:福建海警查获走私成品油800多吨 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