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新建西成客专广元至江油段开展动态确认检查

2017-06-25 16: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牵挂轨道,信号,接触网检查车厢的综合检测车在6月25日9点10分江油车站发车。(吴正琪 摄)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6月25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新建西安至成都铁路客运专线(简称西成客专)广元至江油段将从今日开始为联调联试综合检测动车组(俗称“黄医生”)上线运行开展条件确认检查。

西成客专广元至江油段联调联试正式启动时间将根据检查结果再行确定。联调联试开始后,素有“黄医生”之称的综合检测动车组将上线运行,对本段线路上的各项设备开展运行数据验证测试。

铁路部门提醒沿线群众和相关单位,新建铁路检测试验是开通前的必需工作,列车在试验期间运行速度较快,为了保证试验顺利进行,请勿在铁路线附近围观、逗留,禁止做出任何危害铁路运输安全的行为。

成都铁路局试验检测人员为了西成客专联调联试顺利推进,他们在综合检测列车上对西成客专的接触网设备进行检查。(吴正琪 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