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业余篮球争霸赛今举行

2017-06-25 19: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560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付晓桐 实习生 李雪婷  摄影 李雪婷)6月25日报道 身手敏捷,投篮精准,业余篮球爱好者们挥汗如雨,赛况精彩纷呈。今天,成都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7年成都高新区业余篮球精英争霸赛在南城都汇篮球馆火热拉开战幕。据悉,赛事将持续五天,共有八支球队参赛。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看到,参加首轮比拼的代表队是广寓公寓代表队和双源社区代表队,两队实力不分上下,前半场的比分不断追平,让观众都猜不出最后花落谁家。“加油!好球。”场上比赛十分激烈,场下队员也不时拍手称赞。在比赛后半场,广寓公寓代表队配合极佳,比分迅速领先,最终以72:56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双源社区代表队19号队员谭苇柯告诉记者:“和队友们参加业余篮球赛很开心。我是一名国企职员,平时只要一有空就和朋友一起打篮球,从大学开始打球,到现在已经有10多年了。打篮球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让我交到一群好友,值!”

IMG_5608

本次比赛还邀请到国家级裁判助阵。查哈是国家一级裁判员。被问到对于业余篮球爱好者有什么建议时,查哈表示:“一些平时上班忙,但很喜欢打篮球的朋友,应该多加强锻炼,提高自身体能。篮球是竞技体育,比赛时的装备,如护腕、专业篮球鞋等,应准备齐全,避免受伤,最重要的还是赛前热身,防止肌肉拉伤。”

本次比赛受到参赛队伍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比赛日后多举办,既可以丰富自己业余生活,还可以科学锻炼身体。

IMG_561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