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来参加金砖电影节 他们的心都被熊猫俘获

2017-06-25 21:4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6月25日,在2017中国成都•金砖电影节开幕的第三天,120余名来自俄罗斯、南非,巴西,印度四国的代表团官员、电影人来到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一睹熊猫滚滚的风采。

“我从小就喜欢看熊猫,今天终于实现了心愿,要是有机会真想把他们拍进我的电影。”金砖五国合拍片《时间去哪儿了?》的俄罗斯导演阿列克谢•费多尔琴科说道,当他看到懒洋洋地吃着竹子的熊猫时,隔着玻璃对熊猫流露出了满满的喜爱,“我很想摸摸熊猫,这次不能摸他们,感觉心情很忧伤”。

在参观熊猫基地的月亮产房时,两只熊猫幼仔引起了来自四国电影人的阵阵感叹:“真的太可爱,已经不想走了”。

在巴西著名影片《上帝之城》中饰演“小豆子”的演员道格拉斯•席尔瓦,掏出了手机对着熊猫们专心录起了视频,“我要把这个视频发给我的女儿看,她也很喜欢熊猫。我觉得熊猫是一种很美丽的动物”。除了熊猫,道格拉斯还迷上了四川美食,“我是第一次来到四川,这里很辣的食物让我很喜欢。而且这里的人们都特别友好礼貌。”

在熊猫礼品店,大家都开始进入“买买买”的节奏,各种造型的熊猫玩偶成为了大家的最爱,而道格拉斯选购了一个灰色印有熊猫图案的背包,他说“我很喜欢这个背包的设计”。同时,不少人也选择了熊猫明信片和笔记本,来自巴西的制片人克劳迪娅说:“会把礼物带给自己的朋友,还有侄子,希望他们也能感受到熊猫的可爱。”

原标题:来参加金砖电影节 他们的心都被熊猫俘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