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缆车坠落7人亡 系全球最高缆车之一

2017-06-26 07:3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古尔默尔格是南亚著名的滑雪胜地。图为几名游客在古尔默尔格玩滑雪。(新华社)

新华社新德里6月25日电 印度警方25日说,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处旅游景点当天发生缆车坠落事故,7人在事故中丧生。

当地警方说,事故发生在古尔默尔格镇,缆车缆绳被一棵倒下的大树砸中,造成一辆缆车坠落,6名来自新德里的游客和一名当地导游身亡。

事故还造成15辆缆车被卡在空中。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这是古尔默尔格镇缆车系统自1998年投入运营以来首次发生意外。

古尔默尔格镇缆车系统号称世界上运行位置最高的缆车之一,可把游客运送至海拔4100米的位置观看喜马拉雅山雪景。

原标题:印控克什米尔缆车坠落致7人丧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