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非一华人超市遭抢 警方初步怀疑系内外勾结作案

2017-06-26 16: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南非华人网报道,6月24日下午,南非自由州省Tromsburg地区的一家华人超市遭遇抢劫,损失8万兰特(约合人民币42000多元),该地区距离布隆方丹市120公里。

据自由州省福建同乡会消息,事发当时正临近超市关门,三名华人店主正在为店内的最后几位顾客进行结算,当时,四名不明身份的歹徒闯入超市,持枪迅速的控制了在场所有人员,无奈之下店主交出店里的近8万兰特的现金。由于店主冷静处理,在场员工和顾客均无出现受伤情况。由于该超市购买了相关财产保险,随后会得到相应赔偿。

接到求助后,自由省福建同乡会办公室立即向Tromsburg警察局打电话,警察局迅速出警抓捕四名歹徒,目前劫匪扔在逃串中尚未落网。

据了解,该华人店主聘请数名来自莱索托的黑人员工,经警方盘问得知,这几名员工有重大嫌疑涉嫌内外勾结,此案正在进一步落实中,最新消息会陆续发布。

原标题:南非一华人超市遭抢 警方初步怀疑系内外勾结作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