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华人屋主回国 远程监控发现三贼破门而入及时报警

2017-06-21 15: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亚凯迪亚东Haven街一处华人民宅,当地时间6月19日晚有窃贼闯入,屋主远在中国,幸亏家中安装警铃和摄像头,及时报警才避免了较大损失。

当地时间6月19日,位于亚市东Haven街一处民宅的后院出现三名可疑人物,他们摸到后院一扇玻璃门前并将玻璃门打碎,三名嫌犯进入室内试图寻找财物,但是不小心触动了警铃,警铃公司立即报警,嫌犯不得不带着少量财物撤离。

远在中国的华人屋主在远程监控上看到了这一幕。监控录像显示三名男子身穿浅色运动帽衫,且用帽衫的帽子罩在头上,还用口罩遮住嘴巴。整个入室盗窃持续不过五分钟,都是20岁到30岁左右的男子。

这名华人屋主不想透露姓名和住址,但希望把盗贼的影像公开,让亚市居民提高警惕,同时提醒大家要在家里安装摄像头和警铃,这样才能及时作出反应和报警。

亚市居民陈先生表示,现在盗贼很多,尤其屋主长时间不在家,应该走之前向警局报备,警察才能帮忙巡逻和留意。这次有警铃报警让盗贼不能得手,但不排除下次盗贼还会卷土重来,只要屋主家里长期无人,盗贼就有机会再次作案。

原标题:华人屋主回国 远程监控发现三贼破门而入及时报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