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辽宁一家具厂仓库发生火灾 系对外劳务合作项目

2017-06-26 16: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沈阳6月26日电 针对有媒体曝出辽宁锦州监狱25日晚发生火灾一事,辽宁省监狱管理局26日向中新网记者作出回应。

6月25日19时40分,锦州监狱所属企业锦开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对外劳务合作项目(家具厂)简易仓库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部门出动7台消防车灭火。20时30分,火情得到控制;22时左右,火被全部扑灭。

当日为罪犯休息日,无罪犯在劳动现场,火灾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同时,火灾地点距罪犯监管区域有一定距离,也未对监狱在押罪犯造成影响。

据初步调查,此次火灾,过火面积500余平方米,造成家具厂造价约15.7万元简易库房和约5万元的产品被烧毁。

目前,锦开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取消该合作项目。辽宁省监狱管理局、辽宁省监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正会同当地消防部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记者 朱明宇)

原标题:辽宁锦州监狱一家具厂仓库发生火灾 系对外劳务合作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