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日美印7月将在印度洋举行大规模联演

2017-06-27 14: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白宫与来访的印度总理莫迪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在防卫与经济两方面的战略关系达成了共识。特朗普在联合记者会上透露,美印两国海军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参加的联合训练将于7月在印度洋实施,在印度洋实施的演习中将是最大规模。

报道称,这是特朗普与莫迪的首次直接会谈。特朗普表示“美国与印度的关系将变得前所未有地牢固”。莫迪强调了美国在印度完善防卫力方面的帮助。

美方在会谈时透露,将向印度出售相当于约3.65亿美元的C-17运输机。

特朗普指出,为消除美国贸易逆差,印度“有必要清除壁垒以扩大市场”,并表达了继续推进“美国第一”主义的态度。

据悉,两国首脑还对印度向已宣布破产的美国核电巨头西屋电气(WH)购买核电机组计划签订合同表示了期待。

原标题:特朗普:日美印7月将在印度洋举行大规模联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