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油罐车与大货车相撞 两名司机被困驾驶室

2017-06-27 15:35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6日上午,云南曲靖富源县发生一起油罐车与拉煤大货车迎面相撞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出动,用喷雾水枪对油罐车罐体和周围空气进行稀释,并利用无火花工具拆卸油罐车电瓶,将油罐车安全转移。

据悉,当天上午,富源县营上镇204省道宽塘村委会(罐子窑村)至富村镇方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14吨油罐车与一辆拉煤大货车迎面相撞,造成2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富源消防大队迅速出动4车16人赶赴事故现场。

经询问得知,事故油罐车是泄完汽油的空罐车,因下雨路滑,油罐车与大货车行驶过程中失控发生碰撞,造成两车驾驶室严重损坏变形,驾驶员均被死死卡在驾驶室内。交警已分别在下风方向和上风方向设立警戒线,实施交通管制。

11时30分,救援官兵到场后,只见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两辆车头严重受损。经过现场侦察发现,两辆车的被困人员已经被群众和民警救出,但破损的油罐车遇到火源后可能发生意外情况。

大队迅速制定救援方案,安排2名官兵协助交警大队实施警戒,5名官兵利用喷雾水枪对油罐车罐体和周围空气进行稀释,并用干粉灭火器喷射对罐体危险部位进行覆盖保护,调派2名救援官兵利用无火花工具拆卸油罐车电瓶,防止电线短路产生火花,引发火灾。在转移油罐车的过程中,全体参战官兵严阵以待,全程进行安全防护。 12时20分,油罐车被安全转移,险情彻底排除。整个救援行动圆满结束。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雨天路滑发生交通事故几率相对较大,驾驶时务必要集中精力,请勿疲劳驾驶,不要超速行驶或随意超车,变更车道,安全才是第一。

原标题:云南富源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油罐车与大货车相撞2人被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