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一满载硫磺货车侧翻起火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6-26 19:5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6月26日凌晨0时24分,绵阳绕城高速丰谷往磨家方向一辆货车发生侧翻起火。消防官兵赶到后20分钟,大火被扑灭。

据了解,一辆满载硫磺的大货车在绕城高速磨家收费站出口位置发生侧翻,硫磺晒满一地,四处掉落着货车零部件,货车车头部位着火燃烧,庆幸的是车内4人已安全逃出车外,仅1名人员受轻伤。接到警情后,绵阳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群文路中队1辆水罐消防车、7名队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人员达到现场后,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派遣官兵使用水罐消防车出2支泡沫水枪,一支在车头部位,一支位于车尾部位,对大火形成夹击之势;警戒小组协助现场交警做好警戒,疏导交通,确保救援现场安全稳定。2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险情彻底排除。

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还在相关部门的调查当中。(绵阳消防供图)

原标题:绵阳一满载硫磺货车侧翻起火 消防人员紧急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