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梁家巷解放路口自来水管道爆管 明日上午十点恢复

2017-06-27 1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627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6月27日报道 今日上午九点左右,一环路梁家巷解放路口一自来水管爆裂,由于自来水管爆裂,自来水不断涌出,一环路梁家巷解放路口有部分积水。记者今日下午3点半赶到该路口时看到,积水已经疏散,该路口交通现已恢复。现场,成都市自来水公司管网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晚将连夜进行抢修,预计明天上午十点左右恢复供水。

0627_4

工作人员介绍,上午9点左右,他们接到信息说此处爆管,9:25抢修人员到达该路口并进行抢修工作。“爆管是因施工影响,维修期间涉及到一环路北三段、解放路一段等部分区域1000多户居民用水,我们今天派出了50多个工作人员进行抢修,预计明日上午十点左右恢复供水。”

对于附近居民用水保障,该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安排了两台送水车循环送水,保障居民的基本生活用水。需要用水的居民可拨打电话96296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