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13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成立

2017-06-28 07:0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第13届全国运动会四川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6月27日在成都召开,副省长、四川体育代表团团长杨兴平出席大会并向四川体育代表团授旗。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在历届全运会中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竞体项目共设31个大项、345个小项。四川省有973名运动员参加全部31个大项、300个小项的比赛,预赛还在进行之中。截至6月26日,四川体育代表团已有649名运动员获得187个小项的决赛资格,预计田径、羽毛球、跳水、自行车等项目还有60个左右小项出线,“三大球”和其他球类集体项目全部进入决赛。群体项目设有19个大项,截至6月26日,有147名群众选手获得进军天津全运会群众项目决赛资格。我省进入全运会决赛的参赛人数、参赛规模均创下历史新高。

在本届全运会已经提前结束的花样游泳、网球团体及田径马拉松比赛中,蒋文文、蒋婷婷获花样游泳女子双人项目金牌,四川队获花样游泳集体组合、花样游泳集体及网球女子团体三枚铜牌,获马拉松女子团体第5名。(记者 薛剑)

原标题:第13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