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老太朝飞机抛硬币祈福被拘5日不予执行 非免罚

2017-06-28 18: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TIM截图2017062818000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8日讯 昨天,南航CZ380航班由上海浦东打算飞往广州,登机过程中,一名老太太向发动机扔了一把硬币,导致航班延误了5个多小时。上海市公安局国际机场分局消息,经机场公安调查,涉事旅客邱某的行为已构成扰乱单位生产秩序的违法行为,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同时,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因邱某年龄已超过70周岁,将拘留不予执行。

警方此前通报称,6月27日12时许,一旅客在浦东机场登机时在客梯上向外抛掷硬币,被同行的旅客发现后报警。经上海市公安局国际机场分局调查,涉事旅客邱某(女,80岁,无违法犯罪和精神疾病史)称其抛掷硬币是为祈求飞行平安。后据邱某邻居反映,邱某平日信佛。目前,经安全检查,警方在现场找到9枚硬币,其中1枚落在发动机内,其余则落在附近地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