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强男篮再创历史 全国青年赛收获亚军

2017-06-29 10:2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8日,2017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在绵竹收兵。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四川金强青年队最终在决赛中以64:71不敌山东高速,屈居亚军,山东高速获得第一。不过,四川金强青年队这一成绩也再次创造了四川篮球的历史。

“决赛我们队员有点紧张,没有之前发挥好。”赛后四川金强青年队主教练尹逵向记者解释道。本场决赛,四川面对的是夺冠呼声最高的山东高速。首节比赛双方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比分仅打出了13:16,而队中主力左朕年全场比赛也仅得了7分,创下了此次比赛的最低分数。值得一提的是,随着2016年四川金强队勇夺CBA冠军,近两年四川金强男篮在青训方面也取得重大突破。此次参赛青年赛左朕年仅21岁,李柯七、张瀚月、钟一帆、张海阔22岁,侯天一则只有20岁,他们都是这支四川青年队的主力。其中李柯七、张瀚月、张海阔、侯天一都已经被提拔到一队。金强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表示,这些球员均来自四川本土,下赛季要多给他们一些上场机会。“他们四川篮球的希望,这也是振兴四川篮球的根本。”周仕强说。

原标题:金强男篮再创历史 全国青年赛收获亚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