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受暴雨天气影响 丽攀高速全线封闭

2017-06-29 12:3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8日晚至29日凌晨,攀枝花普降大到暴雨。29日上午,记者从高速交警攀西三大队获悉,受暴雨天气影响,目前,丽攀高速公路全线封闭,京昆高速总发至金江段双向封闭。

高速交警提醒,请驾驶员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安全出行。在恢复通行之前,成都往昆明方向的车辆,从金江收费站下站,绕行S214省道,再从总发收费站上高速。昆明往成都方向的车辆从总发收费站下,绕行S214省道,从金江收费站上高速,绕行线路路程大约40公里。

原标题:受暴雨天气影响 丽攀高速全线封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