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开启夏日精彩之旅 都江堰系列活动邀您清凉一“夏”!

2017-06-29 16: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都江堰市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 (1)

2017年都江堰市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6月29日报道 今日上午,“清凉过夏天·醉美都江堰”2017年都江堰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都江堰隆重举行。按照成都“西控”发展战略,都江堰市正全力推动生态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变,加快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建设。此次发布会,都江堰市结合夏季旅游市场特点,重点推出了世界遗产深度游、问道悟禅文化游、运动亲水缤纷游、田园休闲美食游等一系列夏季旅游主题产品,以及涵盖休闲度假、避暑纳凉、音乐诗歌、异域风情的多个旅游主题活动,同时鲜活推介了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水果侠主题乐园等重大旅游项目,都江堰2017年夏季旅游可谓精彩纷呈、好戏连台。

据都江堰市旅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成都市提出的“西控”战略部署,都江堰市正围绕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名城的目标,坚持旅游主导、绿色发展,着力构建“大文化、大旅游、大生态、大健康”四大现代高端绿色产业体系,着力发展以水文化、道文化、熊猫文化为代表的天府文化,全力培育、打造各类特色鲜明、文化浓郁的旅游主题活动,以项目为中心推动都江堰市旅游产业转型发展、高端发展、绿色发展,全面壮大生态休闲、文化体验、康体养生、高端度假等旅游业态,永葆都江堰“双遗产”城市的世界级影响力。

第七届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

第七届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

发布会上,都江堰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加强旅游市场整治力度,为游客提供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都江堰市进一步完善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督查旅游市场整治、旅游安全维护、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完善旅游投诉联合处理机制,共同整治和维护旅游市场秩序。此外,按照“营造商业氛围,强化产业联动,带动人气商气”的工作思路,积极动员服务业商家、企业以节假日和旅游节庆活动为平台,做好商业氛围营造和优质服务,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海内外游客。

同时,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也针对夏季旅游推出了众多实质性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让游客获利受惠。

2017年,都江堰市贯彻落实成都“西控”战略部署,始终把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摆在首位,坚定不移走旅游主导的绿色发展之路,争当世界旅游目的地先行区,始终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有效转化生态优势,强化城市品质提升,全力彰显“好山好水好空气,宜居宜业宜休憩”的城市形象,让广大游客充分体验“最都江堰”的激情与活力、感受“最都江堰”的品质和形象!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