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乒协:男队将不参加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

2017-06-29 16: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9日报道 中国乒乓球协会官方网站29日发布《中国乒乓球队公告》,公告称,鉴于目前男队主要运动员连续参赛带来的身体过度疲劳,加之伤病困扰,不具备参赛的竞技状态,男队将不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进行必要休息调整。

从国际乒联公布的运动员参赛信息可以看到,原本已经报名参赛的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梁靖崑、闫安和林高远六名参赛队员均选择退赛。

QQ截图20170629164248

通告原文:

中国乒乓球队研究决定,男队将不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进行必要休息调整。女队按计划正常参赛。中国乒协已就此事与国际乒联进行过沟通,并得到理解。

61add42aly1fh259rbxa0j20dq0ai40u

乒协公告解释因队员疲劳退赛后,国乒队长马龙第一时间发布微博称:从5月底开始,我接连参加世乒赛,日本和中国公开赛,因为伤病和身体疲惫,原本就没有报名参加7月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希望球迷朋友不要做不理智的解读,谢谢大家关心,我会努力更好的回来!

QQ截图20170629171148

此外,许昕、樊振东等队员也相继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不过据了解,国乒女队将正常参赛,没有受到影响。

QQ截图20170629181649

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将于7月2日在黄金海岸开始资格赛的比拼;正赛将于7月4日敲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