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强降雨致广西出现洪涝灾害 近16万人受灾

2017-06-29 17:07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广西民政部门了解,2017年6月25日以来,受强降雨影响,广西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河池市等5市29个县(区、市)出现洪涝灾害。

6月28日17时统计,灾害造成受灾人口15.92万人,紧急转移安置2147人;农作物受灾面积8.64千公顷。灾情发生后,当地民政部门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救灾各项工作,认真核查灾情损失情况,及时上报灾情,全力保障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此外,广西气象台29日05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29日白天到晚上,桂林、柳州、河池、百色、北海、防城港、钦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广西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央视记者 傅琦恩 何柏霖)

原标题:强降雨致广西5市29县(区)出现洪涝灾害 15万人受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