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创新创业特色党课”在武侯开班

2017-06-29 1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29日报道 昨日,成都创新创业特色党课在武侯区开班,来自全市22个区(市)县的50名城镇创新创业人才带头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为期一天,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对话沙龙”的方式开展。

在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和西部智谷,学员们实地观摩了成都以色列孵化器、娱乐工场·成都孵化器、“智谷汇”等孵化器中有关项目的培育、发展案例;在武侯新城党群服务中心“新城e空间”,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组织在双创中发挥引领作用的工作方法。在西部智谷新创公司,学员们带着自己的创业项目,与明星创客、创业导师、专业投资人等嘉宾一道,围绕“风口下的机遇与挑战”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和对话。培训还邀请到市委党校常晓鸣副教授为大家专题解读了省、市党代会有关精神。

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设创新创业特色党课,是该区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创新创业之都的战略部署,加强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在党员教育培训中做的工作探索。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双创”特色党课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双创和人才工作大局的功能作用,培育打造更多、更具有影响的党建品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