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拟评50佳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目的地 公示名单

2017-06-29 11: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30日讯 据市旅游局官网消息,经过评选,拟选出50家参评单位为最具“成都50佳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目的地”,,现进行公示,有异议者可向市旅游局反映。

原文如下:

“成都50佳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结果公示

根据《“成都50佳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方案》和评审组委会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都市休闲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乡镇、社区和管委会等单位自愿参加评选活动、经各区(市)县初审推荐,综合社会网络评选得分加专家评选得分,从高到低选出前50名参评单位成为最具“成都50佳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目的地”,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2天,2017年6月28日-6月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来电或来函向市农委规划园区处(61883581)或市农委纪(市监察局)派驻市农委纪检组(监察室)(61883603)反映,我们将及时受理,认真处理。

特此公示。

“成都50佳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结果公示名单

11

22

33

成都市农业委员会

成都市林业和园林局

成都市旅游局

2017年6月2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