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杭州检察院依法批捕“蓝色钱江放火案”犯罪嫌疑人

2017-07-02 17: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7月1日,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对“蓝色钱江放火案”犯罪嫌疑人莫焕晶,以涉嫌放火罪、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于6月28日受理杭州市公安局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莫焕晶的案件材料后,经依法审查认为,莫焕晶的行为,已涉嫌放火罪、盗窃罪,符合逮捕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之规定,于7月1日依法对莫焕晶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交由公安机关执行。

新闻回顾:

杭州豪宅遭纵火:保姆曾陷借贷纠纷

22日清晨5点左右,杭州城东蓝色钱江小区2幢1单元1802猛烈燃烧。事件发生后,消防部门迅速调派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现场搜救出4名伤者,全部送至浙医二院救治。遗憾的是,经过多方奋力抢救,年轻的母亲和她三个可爱的孩子还是没能醒来。

当日傍晚,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发布通告:经公安机关调查,明确为一起放火案件。该户保姆莫某晶(女,34岁,广东东莞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有消息称,莫某晶曾因民间借贷纠纷,被法院判决偿还被告借款30000元及其利息。(钱江晚报)

保姆纵火致4死 被提请批捕

28日,杭州保姆纵火案犯罪嫌疑人莫某晶被提请批捕。22日凌晨,莫某晶在室内放火致雇主家中母子四人死亡,经查其多次窃取雇主家中财物。

绿城物业回应保姆纵火案

28日,在保姆纵火案发生1周后,绿城物业首度公告回应质疑称,火灾后,个别保安员在发现漏检消火栓后擅自涂改了消防器材检查记录。对此我司负有责任,公司管理层将全面反思,自我整顿。当天,消防部门已提取了与火灾相关的原始资料和原始记录。

原标题:杭州检察院依法批捕“蓝色钱江放火案”犯罪嫌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