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至雄安新区7月6日起将开行动车组列车

2017-07-03 07:20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7月6日,铁路部门将首次开行2对北京南经过雄安新区的动车组列车。列车运行区段为北京南—保定,车次为D6655/6656次、D6657/6658次,均在霸州西站、白沟站、白洋淀站、徐水站等车站停靠。届时,由北京南站至雄安新区的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在80分钟左右,比驾车节约近1个小时,雄安新区与北京、保定、石家庄等地之间的往来将更加方便快捷。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开行北京经过雄安新区的动车组列车,是中国铁路总公司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将极大压缩雄安新区与北京、保定、石家庄等地之间的旅行时间,对于便利沿线群众出行及经贸往来,加快新区建设具有重要作用。(记者贺勇、史自强)

原标题:北京至雄安新区首开动车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