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少年用菜刀自切"命根子" 疑因玩蓝鲸游戏自残

2017-07-03 16: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3日,江西南昌某医院接到了一个特殊病例,一个16岁少年,在家用刀切断了自己的阴茎。据曙光医院医生介绍,少年徐某是在7月3日凌晨被送到医院,如今已经手术了近8小时,而手术目前仍旧没有完成,“据他父母说,这孩子应该是玩了那个蓝鲸游戏。”

据医生介绍,徐某一家来自于江西省景德镇市下属县级市乐平,“昨晚两点,他被送到了医院,我们看到他的情况,就觉得必须要马上进行手术,如果手术及时,应该能帮他保住阴茎。”据悉,徐某的手术从凌晨4点开始,截至记者发稿,已经进行了近8个小时,“最终结果如何目前还不好说,手术应该会持续到今天下午,到时候才能知道结果。”医生表示,徐振浪的父母将孩子送来后,就一直守在手术室外,寸步未离,“他们的情绪比较激动,毕竟孩子受到的伤害太大。”

“我们从徐某父母处得到的消息,孩子属于自残。”医生表示,据徐某的父母介绍,这个孩子平时少有与父母沟通,而在事发之前几天,父母还曾因一些事批评过他。7月2日晚8时许,徐某趁着单独一个人在家,用菜刀将自己的阴茎切断,随后又因疼痛难忍自行联系母亲,当父母赶回去后发现一地的血,然后父母赶紧将其送往医院治疗。“据家长说,徐某刚初升高,前几天才放假就发生这种意外。小孩性格比较内向、缺少沟通,平时压力较大于是才会做出如此偏激的行为。他切的时候,大概是7月2日晚上8点左右,是一个环状切除,比较彻底。”目前医院正在尝试为徐振浪进行阴茎再植,但结果如何并不好说,“我们只能说竭尽全力。”

同时,医生表示,徐某之所以会对自身采用如此残酷的手段,与此前传入中国的“蓝鲸死亡游戏”不无关系,“据他父母所说,这孩子是在网上玩一个游戏,可能他们不知道蓝鲸,只是一直在说游戏,哎,这个游戏,是真的害人。”

原标题:江西少年用菜刀自切阴茎 疑因玩网络自残游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