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安排公布

2017-07-03 1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3日报道 今年四川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即将拉开大幕。记者今天了解到,四川今年普通高校普通类专业招生录取批次设置为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共5个批次。这里特别要提醒考生,对各批次可能出现的未完成计划,将面向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录取考生征集志愿。

2017四川今年普通类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大致安排为:

本科提前批 7月10日

国家专项计划 7月12日上午

地方专项计划和本科第一批 7月20日

免费师范本科和本科第二批 7月30日

专科提前批 8月5日

专科批 8月12日

但这是各批次的第一次征集的大概时间,根据录取实际进程,时间可能有微调;同时,根据需要,可能会有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征集;各批次内还会有预科等其他招生类别计划的征集。所以,请考生在自己可能录取的时间段,随时主动关注征集信息。

另外,录取期间,招生机构或学校常会因录取事宜与考生联系,所以特别提醒考生在录取期间要主动向县(市、区)招办了解情况,在确定自己被录取以前不要远离,并保持报名时所留的电话畅通,以利于自己的录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