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蒲江县组织召开满期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

2017-07-04 19: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蒲江县2017年满期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暨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_副本

蒲江县2017年满期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暨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

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_副本 

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刘杰)7月4日报道 今日,蒲江县组织召开2017年满期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暨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蒲江县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满期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会上,蒲江县团委汇报了近年来蒲江县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满期志愿者代表就服务基层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听取了志愿者们对蒲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志愿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蒲江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贵肯定了大学生志愿者为蒲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协作,认真履行职能,常态化、制度化的服务志愿者,最后向满期大学生志愿者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二要加强学习,大胆实践;三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

在随后的就业推荐会上,蒲江县就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对目前就业岗位征集情况、蒲江县创业政策进行说明;到会企业介绍自身情况及岗位需求;大学生志愿者纷纷对感兴趣的岗位进行咨询和投递简历。

接下来,蒲江县将始终坚持“培养与使用并重,管理与服务并举”的方针,县级相关职能部门和服务单位紧密配合,积极做好大学生志愿者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经济效益、人才效益不断显现,助力“三大攻坚”战略实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