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足有望与苏神过招 韩国卡塔尔齐换帅

2017-07-04 21: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国足将与苏神领衔的乌拉圭队切磋“武艺”?4日,乌拉圭足协体育经理贝尔萨向埃菲社透露,乌拉圭足协已收到中国足协邀约,希望在2018年3月和乌拉圭踢两场友谊赛。据透露,乌拉圭足协收到的2018年3月的邀请不仅有中国队,还有其他国家队,他们会在综合考虑后再选择对手。

目前,乌拉圭在世预赛南美区排在第3位,世界排名第16位。乌拉圭队中有巴塞罗那MSN组合中的苏亚雷斯,还有卡瓦尼、戈丁等世界级足坛明星。中国队历史上曾与乌拉圭队交手6次,成绩是1胜2平3负。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10月,当时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0-4不敌对手。

而世预赛与中国队同组的韩国和卡塔尔近来似乎并不平静。

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八轮,卡塔尔队与韩国队的一场3比2,致使时任卡塔尔主帅的福萨蒂与时任韩国主帅的施蒂利克不约而同双双选择辞职。

7月4日,韩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前韩国国脚申台龙出任韩国男子国家队主教练,任期至2018年世界杯正赛结束。申台龙为韩国国家队出场23次,打入3球。退役后,他带领K联赛球队城南一和赢得过2010年亚冠冠军。随后,他带领韩国国奥队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今年,他带领韩国U20国家队参加了在本土进行的世青赛,并从小组出线。

而卡塔尔方面,自去年9月卡列尼奥离任后,时隔10个月再度换帅。继上月福萨蒂离任后,卡塔尔足协今日宣了国家队主教练人选。卡塔尔队U23队主教练桑切斯成为国家队主帅,他也正在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其中包括邀请哈维加盟。

现在哈维和阿尔萨德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结束,这也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在这期间,哈维有可能同时兼顾阿尔萨德球员以及卡塔尔国家队教练组身份。

12强赛目前还有两轮小组赛,中国队将在9月5日客场挑战卡塔尔,届时哈维就很有可能坐在卡塔尔替补席上。

12强赛中途“下课”主帅名单:

卡列尼奥,时任卡塔尔主帅,2016年9月离任;

高洪波,时任中国队主帅,2016年10月离任;

塞纳芒,时任泰国主帅,2017年3月离任;

雷德哈,时任阿联酋主帅,2017年3月离任;

谢奈什尔,时任伊拉克主帅,2017年4月离任;

福萨蒂,时任卡塔尔主帅,2017年6月离任;

施蒂利克,时任韩国主帅,2017年6月离任。

成都商报客户端实习记者 张涵 综合整理

原标题:国足有望与苏神过招 韩国卡塔尔齐换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