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开启汛期桥梁预警模式 24小时监控特大桥梁

2017-07-05 07: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4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获悉,成都的汛期桥梁预警模式已经开启,重点针对光华大道清水河桥、光华大道二道河桥、北星大道九号桥,府青路沙河桥进行24小时监控。与此同时,二环高架桥、北星大道九号桥也是监控重点。

如果暴雨来袭,二环高架上的雨水堆积,行驶在高架上的车辆,危险系数会增加不少。“不只二环高架桥,包括金丰高架桥、北星高架桥在内的特大桥梁,都是我们今年防汛保障工作的重点。”成都市城管委道桥处相关负责人说,针对特大桥梁,桥梁排水系统的巡查和维护力度都得到了加强,对桥面易积水点位进行了全面梳理,逐一制定整治方案,采取增设排水孔、截水槽、导流槽,桥面调坡等方法,改善桥梁排水状况。

据悉,目前,桥梁水位监测系统持续运行,汛期桥梁预警模式已开启,重点针对光华大道清水河桥、光华大道二道河桥、北新大道号9桥,以及府青路沙河桥4座城市桥梁。当跨河桥水位达到安全保障水位,系统会及时预警提示。接到预警后,将按照《成都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处防汛抢险预案》启动预案,同时通知公安交管部门设置禁行和绕行交通标志,保证行人与车辆安全。

原标题:成都开启汛期桥梁预警模式 24小时监控特大桥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