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收到同学微信 一看竟是房门锁和银行卡密码

2017-07-05 08:39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警官,我同学可能要自杀!你们能不能派个人去看看?”

6月29日晚上9点半,杭州110指挥中心把这条警情派给了滨江公安分局西兴派出所值班室。

派出所跟报警人联系,报警人说是姓蔡,杭州人,就在不久前,她的大学同学在微信上把自己的房门密码、银行卡密码都发了过来,委托她处理。

“听上去感觉像是交代后事?我和她年纪差不多,我34岁她35岁,她是河北人,住在杭州的。”报警人蔡女士本来周六晚上高高兴兴在外面玩,也没有第一时间看到这条微信。当她打开手机读完的时候吓得不轻,赶紧先找警察蜀黍求助,并且告诉民警,这个女同学最近跟男朋友分手了。

不管是不是真的,警察蜀黍都得按照是真的去处理,人命关天啊!

被指派处警的民警姚少东立即带着辅警开车赶过去。

疑似自杀的女同学小佳租住的还是个高级住宅区,小区里面人车分流的。

姚民警一口气跑到楼下,发现没有门禁卡还开不了单元门,赶紧又叫保安。

到了小佳的住址,打开门一看,还是一个大套房,里面拆分出租的,每个租户都用的密码门,确实挺高级。

幸好这道门的密码,报警人蔡女士告诉他们了。

冲进去一看,小佳已昏迷不醒、失去意识,床头上还有两个空的药瓶。

姚少东用毛巾被把她一裹,招呼了一个保安抬起小佳就往楼下跑,还没忘记抓起两个空药瓶揣进兜里(这个很重要啊)。

下楼、跑出单元、跑到小区门外,虽然这才一百多米的,抬着一个人就特别吃力啊。

根本来不及叫救护车,他们直接用警车将小佳送往浙二医院滨江院区进行抢救。

到达医院、护士们用担架把小佳送进急诊,姚少东他们才放松下来,一身衣服都湿透了,豆大的汗滴还在往下流。

看看表,从他们到达现场,一直到送进医院,才用了12分钟。

根据医院的消息,小佳经过洗胃却依然昏迷不醒,一直到过了夜,第二天早上天亮了,她才苏醒过来。目前,小佳已脱离生命危险并恢复部分意识。

经派出所民警初步问询,小佳从江苏的一家IT公司辞职到滨江来,感觉自己付出了很多,但是却跟男友出现了严重的感情问题,一时心灰意冷,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她多次购买、囤积了安眠药后,29日晚一次全部吃光了。

警察蜀黍能救急,但是也管不了你一辈子啊,只能联系了小佳的父母亲戚,请家属前来陪同看护。

根据姚蜀黍的执法记录仪记录,我们重现了救援过程的一部分。

原标题:杭州女子收到同学微信,一看竟是房门锁和银行卡密码!警察赶到现场一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