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免费福利:如何不当单身狗?这里有真实案例示范教学!

2017-07-05 15: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婚恋问题屡被提及的社交媒体上,单身狗成为不断刷屏的关键词,根据话题的热度,这个人群的基数似乎越来越庞大。如何脱单,摘掉单身狗的帽子成为了一个问题。

下面,我们有请一位神秘嘉宾,通过自己的真实案例来示范,如何才能摘掉单身狗的帽子。当然,友情提示,按照此方法,不但能脱单,还可能成为传说中的“中央空调”型男(女)神。

免费福利:如何摘掉单身狗的帽子?这里有真实案例示范教学!205

有这样一个地方,既有举足轻重的交通枢纽,又有蜚声内外的文创产业园区,还有蓬勃发展的新经济产业聚集区,还有不仅如此,这里还有闻名中外的中关村!

免费福利:如何摘掉单身狗的帽子?这里有真实案例示范教学!280

这里还有高颜值的熊猫小镇!

这里是哪里?

免费福利:如何摘掉单身狗的帽子?这里有真实案例示范教学!303

成都市成华区。

免费福利:如何摘掉单身狗的帽子?这里有真实案例示范教学!313

那么问题来了,成华区靠啥子吸引了中关村的落户?7月2日召开的成都产业大会或许能给出答案。

免费福利:如何摘掉单身狗的帽子?这里有真实案例示范教学!362

成华区的三大产业集聚区:龙潭新经济集聚区、东郊文化创意集聚区、东客站枢纽经济集聚区悉数被纳入本次产业大会发布的《成都市产业发展白皮书》。有了这样的支持,成华区的前景可以说是相当美好了!

免费福利:如何摘掉单身狗的帽子?这里有真实案例示范教学!467

生机勃勃的龙潭新经济产业集聚区,正吸引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入驻,推动成华区、成都市的产业蓬勃发展。

相比于龙潭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另外两个地方,东郊文化创意集聚区、东客站枢纽经济集聚区可能大家既熟悉又陌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