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7年中心城区小升初第三批次学校7月6日起报到

2017-07-05 1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5日报道 今天上午,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以及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女子实验学校)等第三批次学校小升初随机派位如期举行。已录取学生家长应及时与学校联系,按学校规定时间及时到学校办理报到手续。

各校报到时间和地点见下图:

QQ截图20170705164741

相关新闻>>>

成都城区第三批次小升初摇号结束 1194人摇进四七九

今天上午,成都2017年中心城区第三批次学校小升初举行了随机派位,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此次1270名学生摇入五所学校,其中1194人摇入四七九三校四区。此外,因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女子实验学校)的报名人数小于派位计划数,所以报名的学生被全部录取,不用单独摇号派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