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北京繁星入驻东郊记忆 每年将带来500余场演出

2017-07-05 18: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7月5日报道 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刚落下帷幕,进入《成都市产业发展白皮书》的东郊文化创意集聚区就迎来了第一个文创项目——今天下午,全国知名文化品牌繁星戏剧村项目正式落户东郊记忆。

据悉,东郊文化创意集聚区将以创新创造为核心,以东郊记忆、八里庄二仙桥等区域为重要节点,构建成华大道文化创意轴、中环创意总部轴2条核心轴线,聚力打造“国家级文化创意发展区”,引领文化创意新时尚,汇聚“天府文化”新能量。

填补成都剧场主题文创园区空白 力争年内首演

北京天艺同歌有限公司打造的北京繁星戏剧村是中国首家戏剧文化产业园,累计拥有自有版权剧目40部,在国内首创“场制合一”运营模式,年演出量达100余场,年观众20万人次,累计观众达120万人次,位居北京民营戏剧演出场次首位,项目被誉为北京“新京味创意旅游名片”。

北京天艺同歌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星告诉记者,“成都繁星戏剧村”将建设音乐剧、戏剧、儿童剧3个主题剧场和中国艺术衍生品体验展售中心,实现平均每年不低于500场演出活动。“我们将全力加快推进东郊记忆园区内“成都繁星戏剧村”的改造装修,力争年内实现首演。下一步,还将让中国当代小剧场戏曲艺术节、未来国际艺术志系列活动等经典节会活动长期落户东郊记忆园区。”

“政策护航”文创企业落地 “文旅成华”建设驶上快车道

“东郊文化创意集聚区将重点发展音乐戏剧、影视传媒、电竞动漫、创意设计、展演博览及其它文化创意关联产业,动画漫画、电子游戏的创作制作、交易发行及衍生品开发等,同时配套了相关发展政策。”成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索达林称,东郊文化创意聚集区占地面积约4.1平方公里,将以文化创意产业为主导,重点发展音乐戏剧、影视传媒、电竞动漫、创意设计、展演博览及其他文化创意关联产业,聚力打造“国家级文化创意发展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