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将在成都举办 将评出多个奖项

2017-07-06 15: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7月6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7月26日至30日,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将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此次旅游投资大会将评选发布“中国西部十大最具投资潜力旅游目的地”、“ 中国西部十大山地旅游目的地”、“ 中国西部十大旅游康养目的地”、“2016年四川旅游投资十强市州”和“四川十佳旅游投资企业”等奖项。届时,预计将有400余名海内外嘉宾汇聚四川成都。预计签约总金额有望突破80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