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过安检丢背包疑被“顺手牵羊” 原是虚惊一场

2017-07-06 16: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6日讯 7月6日上午7时许,一名抱着孩子的年轻女子急匆匆地跑进平昌火车站公安值班室报警,称其携带的手提包在过安检时被盗。这是怎么回事?

经过民警耐心询问,张女士称自己本打算带着孩子和老父亲乘坐k9415次列车前往成都看病。因为早上起来晚了,匆忙赶到平昌火车站过安检时发现已经开始检票。然而,张女士刚一过完安检,就发现装有手机和看病钱的手提包遗失了。

张女士联想到前不久新闻上报道的有人过安检时包被“顺手牵羊”的案例,心里不由得一紧,便立刻断定是有人拿走了包。

民警为女子找回挎包

民警详细询问了张女士遗失手提包的时间和包内的物品后,迅速调取车站监控,回放了张女士一行人从进站到前往公安值班室报案这一时间段的全部视频录像,发现原来是“虚惊一场”。

包内的财物均安然无恙

原来张女士在将手提包放入安检仪后,因为当时过安检的旅客较多,张女士的手提包被其他旅客的行李挤到了安检仪传输带缝隙下面。随后,民警将张女士遗失的手提包取回,经当事人现场核实,包内的一部iphone7plus、3千元现金及存有2万元的银行卡均无遗失。

民警将包还给张女士,并叮嘱其在公共场合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遇事一定要冷静对待,切勿因急躁误事。张女士向民警连连道谢。最终,民警将其母女及老父亲及时安全地送上了列车。

图片由警方提供

原标题:女子过安检丢背包疑被“顺手牵羊” 原是虚惊一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