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一对父子整夜没回家 双双被发现溺亡水塘

2017-07-07 08:58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7月5日清晨,肥东县八斗镇村民大勇(化名)和儿子小光(化名),已经一宿没有回家。而在他家的田头,村民也发现异常:大勇的拖拉机一宿没动,旁边的水塘边,还有他儿子的拖鞋(如图)。父子俩可能溺水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大勇和儿子的遗体最终从水塘中被发现。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拖拉机一直停在水塘边

“我小弟家的田在水塘的东边,7月4日上午,我和其他几位村民都看到他开着拖拉机去抽水灌溉,他是带着小儿子小光一起去的。”大勇的三哥郑社括对记者说。

昨天清晨,郑社括的妻子路过水塘,发现大勇家的拖拉机还没开走,之后她又在现场看到了孩子穿的拖鞋和短裤等衣物,她赶紧跑回家喊来丈夫。郑社括和几位兄弟及其他村民赶到现场四处寻找,但都没能找到大勇父子俩。“眼前只有这一口大水塘,很容易想到他们父子俩溺水了。”郑社括难过地说。

水塘里发现父子俩遗体

“当时我们就报警了,但考虑到情况紧急,大勇的四哥、五哥和六哥相继跳入水塘捞人。”郑社括告诉记者,“因为拖拉机的位置在水塘的东南面,当时下水捞人的几个人就在拖拉机附近的水域摸索。这个水塘很深,打捞工作一直很艰难。”

郑社括说,之后他们在离拖拉机不远的地方发现了小孩和大人的脚印,就沿着脚印下水的方向摸索。两个多小时后,大勇的几位哥哥在离岸边四米远的水塘内摸到了已溺亡的大勇和其儿子小光,“孩子是先被捞上来的,他的爸爸在旁边,父子俩都已经溺亡了。孩子今年才12岁,他父亲也才46岁。”说到这里,郑社括的眼眶红了。

“我们家有兄弟七人,大勇是老小,他不会水,发生这样的意外我们一家很难过。”郑社括告诉记者。

溺亡原因民警正在调查

现在家人最想知道的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两个人溺水身亡。小光的哥哥告诉记者,父亲和小弟都不会游泳,肯定不是两人嬉水时发生的意外。

据事发现场附近的一郑姓村民介绍,7月4日下午2点多,还曾看到这父子俩,“当时小孩子在岸边玩水,他爸爸在用拖拉机抽水。后来就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据小光的哥哥猜测,可能是小弟到了深水区,父亲为救他而发生了意外。据八斗镇派出所民警介绍,初步判断也是如此,但还需进一步调查。

水塘去年被挖深了不少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军王村刘庄组东南面的事发大水塘。村民们告诉记者,这口水塘占地20多亩,作为蓄水池进行使用,主要用于附近农田的灌溉。去年清淤的时候,这口水塘被挖深了许多。

村民刘先生告诉记者,“水塘清淤的时候,挖掘机过来了,在水塘中挖了不少坑。”在现场,记者看到,水塘内插着一只警示牌,上面用红字写着“水深危险,禁止游泳”。

肥东县八斗镇的一位宣传委员陶女士称,去年的确对军王村刘庄组的这口水塘进行了清淤工作,为了保证水塘四周的堤坝高度,从水塘底部取了一些土,“清淤工作对深度和四周堤坝高度都有要求,是按要求进行的清淤和取土。”

对于发生的意外,陶委员说下一步会进行善后,争取为大勇家申请一些抚慰金。

原标题:肥东一对父子一夜没回家 被发现溺亡水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