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98所院校参与2017四川高考本科提前批录取

2017-07-07 11: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7日报道 随着7月6日晚本科提前批考生电子档案的投出,2017四川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本科提前批的投档录取情况如何?高考录取工作怎么进行?考生的电子档案是如何投出去的?一封录取通知书的出炉到底要经过哪些环节?今天下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前往四川省高考录取场,实地探访录取工作如何进行。

省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7月6日晚,本科提前批考生电子档案已经投出,此轮共有98所院校参与招生,其中,参与招生的军队院校共23所,武警、公安院校共7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6所,免费医学定向生院校4所,同时还包括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以及其他具有特殊要求的院校。

该负责人还介绍,今年参与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高校录取满足率达98.43%,绝大部分院校都能在第一志愿录取满额,文理科满足率都在98%以上。预计7月10日将进行本科提前批的征集志愿填报。

此外,7月5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已经开始投档录取,共有64所高校参与录取,目前,参与录取的高校正在审录,预计7月10日完成录取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