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首批青年人才驿站授牌 外地毕业生拎包免费住7天(2)

2017-07-07 11: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关注“青春成都”微信公众号 按流程即可办入住

看了记者的入住体验后有没有想马上拎包入住呢?那么如何办理入住呢?本网记者已经给大家打听好了。通过关注“青春成都”公众微信号,下载填写《蓉漂计划青年人才驿站入住登记表》,并按流程指引办理入住。

此外,“蓉漂”计划工程包括青年人才云服务平台、青年人才驿站和青年人才之家等三项内容,除了提供7日住宿外,还能为来蓉、在蓉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培训、城市融入、人才交流等公益性、综合性服务。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二的学生们今天也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卢杨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他虽然还不能体会有成都户口的好处,但是在他看来能落户就是好事。卢杨说,7天已经是很长的时间了,“给我们找工作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也节约了一部分开销。”

据悉,7月15日,已挂牌的13个(高新区、天府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青年人才驿站将正式接待入住。此外,简阳市、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新津县、大邑县、蒲江县等9个郊区新城青年人才驿站也将陆续建成。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