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举行“财产保险消费教育示范基地”首个体验日活动

2017-07-07 14: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保险扶贫成果展

保险扶贫成果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 实习生 朱伊佳)7月7日报道 在7·8保险宣传日前夕,由四川省消协委遴选并决议,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作为四川省内唯一一家财产保险行业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成功完成授牌。7月6日,是平安产险获得 “消费教育示范基地” 授牌后举行的首个体验日活动。

体验日当天,平安产险特邀保险消费志愿者代表作为体验官,参与了保险知识讲座及保险流程服务体验等活动。并邀请其前往门店参观示范基地,亲身参与车辆出险报案、查勘等环节,深度解析保险理赔流程。

体验官现场进行填色

体验官现场进行填色

“保险让生活添色彩”填色墙

“保险让生活添色彩”填色墙

同时,围绕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保险扶贫成果展”,展示了平安产险全省各机构的扶贫工作成果。并于现场搭设了填色墙,邀请到店客户及志愿者们填涂色彩,意为“保险为生活添色彩”。

据悉,后续平安产险将切实发挥“示范基地”的模范作用,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认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财产保险知识讲座

财产保险知识讲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