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紧急提醒!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今日17点截止

2017-07-09 13: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

9日,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今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本科提前批录取按志愿投档后,有部分学校及专业招生计划尚未完成。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与安排,决定对未完成计划实行公开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9日08:00—17:00。

目前,省教育考试院已公布征集志愿的相关信息。考生务必及时在网上查阅。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征集志愿网址http://zj.sceea.cn,或使用考试院“考生助手”手机客户端(可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sceea.cn上扫描二维码下载考生助手APP),填报征集志愿。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对象为专业成绩达到有关学校的专业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即校考合格),且文化成绩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独立设置本科院校自行划定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余学校执行我省划定的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而未被录取,符合征集志愿专业投档条件的考生。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设一个学校志愿,学校志愿内设一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配选项。请查阅《招生考试报》2017年招生计划合订本了解各学校的地址、办学性质、各专业收费标准、专业类别、投档要求等,请查阅学校招生章程了解录取规则和相关要求。错填专业类别或所填报学校及专业不属于本次征集志愿范围的,其相关志愿无效,责任由考生自负。

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未录取考生库,状态为“自由可投”的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投档时不是“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不再投档。

提醒考生注意,在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征集志愿时间内,考生若未填报征集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赵雨欣 图片省由教育考试院提供

原标题:紧急提醒!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今日17点截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