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传媒集团“牵手”国家通讯社 向全国全球讲好成都故事

2017-07-10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964308116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0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好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在全国全球半径宣传推广成都,报道成都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的生动实践,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和城市美誉度,7月7日下午,成都传媒集团在北京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为中国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新华社建立了覆盖全球的新闻信息采集网络,用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镇。成都传媒集团综合实力连续5年排名全国报业集团前三位,是成都市新闻舆论主阵地、西部文创中心建设排头兵。双方此次“强强联手”,开启了新华社与地方主流媒体集团开展战略合作的先河。

1499643081990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以下方面开展合作:

一是共同加强新闻舆论引导主阵地建设。以新华社全媒体新闻供稿服务,实现党和国家的声音在集团全媒体业态的全覆盖。

二是助推成都传媒集团融合发展创新能力建设。依托新华社作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排头兵和世界性通讯社对传媒领域的研究能力,推动成都传媒集团在新闻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人才队伍等方面共享融通,建设全国一流新型媒体集团。

1499643081918

三是助力成都传媒集团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依托新华社覆盖全球的新闻信息采集、发布网络及作为国家对外宣传的主渠道和主力军优势,帮助成都传媒集团拓展全球视野和传播渠道,创新对外传播方式,扩大成都市新闻信息在国内外的有效落地和直接送达。

四是共同加强国家中心城市“大文化”产业体系建设。围绕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共同策划全国和全球性的重大活动,打造有广泛影响的活动品牌。

五是共同加强传播力评价体系建设。建立媒体传播力研究的大数据共享平台,构建传播力的国家级评价指数体系及权威发布平台。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成都传媒集团还与新华社采编部门代表围绕融合报道进行了座谈。为进一步发挥新华社和成都传媒集团的各自优势,加强主流舆论阵地建设,双方就如何建立一系列业务合作机制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如共同挖掘成都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的生动案例,共同打造一批有思想、有品格、有温度的精品力作,向全国全球讲好成都故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