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一交警救助受伤小猫被网友质疑 回应:无所谓

2017-07-10 20: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因为一个捉小猫的手法原因,德阳市交警部门的一名辅警原本是想救助受伤小猫的举动却被一些网友认为这是在嫌弃小猫。今天,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当事人唐传程。他笑着表示,反正也是被骂惯了,无所谓。

雨中救小猫 被质疑嫌弃小猫

网友爆料,7月6日中午,在泰山路与沱江路路口,有只小猫咪,不知是被车撞了还是怎么,爬在路中间,给猫咪自己和过往车辆都带来了交通隐患。正在值勤的交警蜀黍先是一直站在旁边,避免车辆撞到它,然后在安全的时候把它抱走了。

正当该网友称这名交警蜀黍是暖男的时候,却有一些网友表示,“明明就是拎着头走的,满满的嫌弃。”也有网友称,“是拎着耳朵然后又扔在一边。”

不过,有网友表示,“猫妈叼小猫就是叼后脖颈上的那块皮”,显然认为这名交警是用手捉住猫后脖颈上的那块皮的,并没什么大碍。网友“枯叶飘零一残”说,猫和小狗就是拎着后颈走的,有啥了不得,没常识!

但从网友发的图片看,看不清该交警是捉住了猫头部的哪个部位。

今天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当事人唐传程,他是德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三中队的一名辅警。当天早上7点50分,他在泰山南路与沱江西路交会口附近执勤时,发现本该行驶的一辆小车突然停了下来。

“我就走过去看,发现车子下面有一只小猫正在爬,它后面的双腿看起来已经断了,但并没有血迹。”唐传程说,小猫看到有人过来,张大了嘴巴要咬人。为了不影响交通和再伤到小猫,同时也是不让自己被猫咬到,便拎着小猫后颈,放到了路边,然后继续执勤。

交警自嘲:被骂惯了,无所谓

只不过让唐传程想不到的是,这一平常的举动,却遭到了一些网友的质疑。

不过,从唐传程的举动来说,当天他并没有将小猫丢在一旁不管。据了解,当天上午8点30分,唐传程结束了自己执勤,随后将受伤的小猫带回到了单位,然后找了一个纸盒给小猫当家,并倒上了一杯牛奶和找来一些食物喂它。遗憾的是,第二天,小猫还是因为伤势过重而死去了。

对于网友们的质疑,唐传程笑着表示,反正都被骂习惯了,无所谓。

据了解,今年3月,唐传程成为交警部门的一名辅警,虽然来得时间比较短,但他却感受了交警在执法中的不易。

“很多驾驶员都很有礼貌,但还是有少数驾驶员在面对不遵守交通规则时,态度依然粗暴。”唐传程说,“别人骂了我们,但我们不会骂回去。”

尽管在唐传程看来,已经被骂习惯了,无所谓。但对他来说,在救小猫这件事上,他心里还是颇感委屈。(图片由唐传程提供)

原标题:德阳一交警救助受伤小猫被网友质疑 回应:无所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