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自泸高速小车追尾挂车 轿车被“削顶”女乘客被困

2017-07-10 22: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9日晚8时许,成自泸高速自贡往成都方向170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汽车追尾一辆大型拖挂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伤。由于小车车身严重变形,一名女乘客被困小车副驾驶位置。当地消防官兵对小车进行了40多分钟的破拆,才终于将该女子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1/1)

据处警消防官兵介绍,当晚8时50分许,自贡市公安消防支队汇东路中队接到市119指挥中心调度称,成自泸高速自贡往成都方向170公里处发生车祸,现场有人员被困。接到命令后,该中队立即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和10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当晚9时12分,救援队伍抵达现场。经过侦查发现,一辆白色小车与一辆大型拖挂车尾部相撞,小车车身严重变形,接近半个车身都处于拖挂车底下,右侧车身被牢牢压住。在小车的副驾驶,一名约30来岁的女子被困,她的右臂被压在损坏的车门下,变形的车头物件卡住了她的腹部,腹部以下伤情不明。

为第一时间救出女子,现场指挥员决定,一部分人员利用液压扩剪钳、撬棍、绝缘剪、美工刀等工具,对被困女子周边的障碍物进行破拆、清理,其余人员负责相关器材的搬运和协助高速交警对现场进行警戒。

“右手有没有知觉,有知觉的话就点点头。”处警消防官兵说,救援中,他们不间断地询问被困者情况,目的是为了根据实际情况展开更有效的救援。同时,120急救人员也守候在旁,一边为被困女子补充液体,一边与其谈话,使其保持清醒和冷静。

经过大约40分钟,在交警、消防、医疗等部门人员的相互配合下,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并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伤者目前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生命体征相对平稳。

李春平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袁伟

原标题:成自泸高速小车追尾挂车 轿车被“削顶”女乘客被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